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金山区政府征兵办举办全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 金山区征兵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征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有序推进年度征兵工作落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任务,4月16日,金山区政府征兵办举办了全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特邀上海市政府征兵办兵员计划组组长张波同志、金山区征兵体检组组长李叶同志和征兵政考组组长顾黎明同志授课。金山区各镇、街道、工业区武装部部长、专武干部、民兵连长,石化股份公司、中侨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区人武部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照片2.jpg
金山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班现场

 

业务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上海市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全区兵役执法和年度征兵业务工作。区征兵体检组、政考组2名组长先后对体检和政考工作要点进行讲解。市政府征兵办兵员计划组张波组长就今年全市兵员征集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授课,深入剖析了“基层兵役执法难”的主要原因,重点介绍了本市征兵“五率”考评细则的有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征兵各项业务工作的标准和要求,还同参加培训的专武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照片5.jpg

金山区人武部戚良宏副部长作动员部署,市政府征兵办兵员计划组张波组长授课

照片3.jpg

金山区人武部李德华部长在业务培训班上作总结讲话

 

区人武部戚良宏副部长对今年全区兵员征集工作进行了梳理,作了动员部署。最后,区人武部李德华部长在培训班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指派专人负责,扎实开展征兵工作,每周上报工作推进情况;要着眼精准征兵要求,准确核查掌握适龄青年底数及分布情况,重点围绕深入挖掘本区应届大学毕业生兵员潜力靠前开展工作;要把征兵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严格落实廉洁征兵各项制度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