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黄浦区2023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下半年征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黄浦区征兵办组织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583A3327.JPG

7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刘云宏赴区征兵体检站实地检查指导应征青年体检工作。刘云宏指出“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严肃征兵纪律,做到优中选优、廉洁征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兵员。” 583A3335.JPG

583A3342.JPG

583A3378.JPG

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报到后,领取体检号,由工作人员引导列队转场,依次应检,现场严格正规,井然有序。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全程落实廉洁征兵要求,签署廉洁征兵责任书,加强现场组织,严禁无关人员入内。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兵役征集工作公平公正。

583A3318.JPG

0864372f9479a5e6c2fdc250521b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