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崇明区严格体检标准 把好应征青年“身体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IMG_7360.JPG

8月15日上午,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峻检查指导崇明区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慰问征兵体检站医务人员,鼓励应征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大校部长谭卫东,副区长宋学梅,区人武部大校政委范伟,区卫健委主任蔡志昌,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党委书记朱美文、副院长陈海群等陪同检查。

IMG_7362.JPG

IMG_7372.JPG

李峻实地察看征兵体检站科室设置,详细了解征兵有关政策、体检标准、合格率等情况,询问了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专业以及参军意愿等,对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表示赞赏,勉励大家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到部队后更要历练本领、磨炼意志、报效祖国,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与作为。

体检2.JPG

体检3.JPG

李峻在检查时强调,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是保证兵员质量的第一关,要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和部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和流程,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规范操作、密切配合,严把兵员质量、严肃征兵纪律,做到优中选优、廉洁征兵,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