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市委、市政府、警备区举行欢送新兵大会

作者: 市征兵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警备区隆重召开全市欢送新兵大会。市委常委、警备区凌希政委代表市委、市政府、警备区致欢送词,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凌希政委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今年全市各级各单位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征兵组织领导,加大征兵“五率”量化考评力度,优化大学生征集结构,努力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大力推动了征兵工作提质增效、廉洁征兵落地落实,圆满地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本市的征兵任务。他希望,全体新兵要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做出积极贡献;要以过硬的本领担负使命,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以优良的作风服务人民,始终做人民信赖、人民拥护、人民热爱的子弟兵,以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上海兵的精神风采。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家长代表、领兵部队代表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欢送大会由市政府彭沉雷副市长主持。警备区王文立副司令员、周夕根副政委,市政府赵祝平副秘书长,警备区动员局局长、市政府征兵办陈立新主任,以及市委、市政府、驻沪部队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欢送大会。大会结束后,入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