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本市举行欢送新兵仪式

作者: 市征兵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jpg

2020年9月15日上午,新兵欢送仪式在上海火车站举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凌希政委、市政府彭沉雷副市长等领导出席仪式,与新兵握手话别,叮嘱新兵到部队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强军伟业。新兵们纷纷表示,牢记重托,建功军营,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为上海增光添彩。

今年,本市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优化征兵组织模式,完善大学生参军激励政策,持续加大高校毕业生征集力度,所征新兵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均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了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本市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据悉,今年新兵起运历时2天,今日结束。新兵起运前,实施了不少于7天的集中封闭管理,逐人进行新冠肺炎接触史调查和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封闭管理结束后,直接交接起运,确保人员管控无缝衔接、全程封闭。

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