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市政府征兵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近日,市政府征兵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市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有关精神,部署市政府征兵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政府征兵办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锡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陈锡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必由之路”,沿着总书记指明的道路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锡林强调,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一班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身先士卒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组织生活的核心内容,严密组织实施,扎实开展个人研读、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心得交流等系列活动,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检验实效;全办同志要深学细悟抓学习,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安排,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及时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陈锡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与加强市政府征兵办全面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掌握新思想新方法,加强工作调查研究,破解工作中的瓶颈难题;要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格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增强总支、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以一流的工作实绩,展示市政府征兵办的良好形象。

 

 

供稿:市政府征兵办秘书信访处

编辑:市政府征兵办秘书信访处

责编:徐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