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

上海市召开2024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昨天下午(2月6日),市政府、警备区召开2024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2024年全市征兵工作。

2.jpg

市委常委、警备区少将政治委员胡世军总结讲评全市2023年征兵工作,部署安排全市2024年征兵任务,要求军地各级勇于扛起“为国强兵”历史重任,牢固树立“为战选兵”鲜明导向,持续打造“精准育兵”特色品牌,全面构建“依法征兵”制度体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本市的征兵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助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作出上海新的更大贡献。

3.jpg

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徐国安宣读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关于2024年征兵的命令》。

4.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主持会议并传达2024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5.jpg

6.jpg

据市政府征兵办介绍,本市去年征兵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创历史新高,超全国平均水平,征兵工作“五率”考评跻身全国总评优秀行列。今年上、下半年征兵分别自2月20日、8月15日开始,3月31日、9月30日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及以上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为主,优先征集大学毕业生尤其是理工类专业大学毕业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